周泽楷是个机器人 #10 中央控制

  “哥,我要那个!”

  “哥!”

  “哥!”

  “哥……”

  叶修做了个很长的梦,梦见一个小不点一直不停跟着自己叽叽喳喳要这个要那个。这个小不点长得很可爱,圆圆的脸大大的眼睛,叶修时不时就喜欢捏他两下,他就会泛着泪光揉揉自己被捏得红扑扑的小脸蛋。

  “叶秋……”睁开眼的时候,叶修呢喃着自己亲弟弟的名字,惋惜着当年粉嫩软乎的小可爱居然变成现在这个挺拔冷漠的男人。

  中央控制配件送来得很快,就是一个方形手镯的样子,小周戴上后就进入了配置模式,看着小周自己回到充电舱面壁充电,叶修百无聊赖地打开游戏准备刷副本。

  “我去,老叶,你终于上线了。前两天突然走了现在才上,你怎么回事啊?”

  “叶修,野图刷新了。”王杰希的头像也跳了起来。

  “行了,我来了。”这次刷新的野图boss如果爆了好装备,说不定就能给武器升升级。

  叶修是想把这装备卖了的,毕竟能换很多材料,说不定还能换点儿钱。

  “先说好,材料我要先挑。”连上麦之后,叶修如是说。

  “哇,你这个黑心鬼,每次都把好的挑走。算了算了,反正我也不用什么材料,打boss才爽,致命一击留给我啊!”黄少天一如既往地话多,不过好在人还挺爽快。

  “你又要升级武器?”王杰希就会盘算多了,麦里停了一会儿似乎是在思考什么,“这个给你,下个我先挑。”

  “可以。”叶修觉得这样也算公平,总不好老让别人替自己打工。

  Boss击杀得很顺利,三人各占住一边,别的玩家进都进不去,只能在一边干瞪眼。分完材料正闲聊的时候,耳麦里响起了一个熟悉而略带温柔的声音。

  “前辈,吃饭。”而显然,这个声音麦里的另外两个人也听到了。

  “我去!这不是小周的声音吗?怎么他也连麦了?快快快,快开qq,我们聊聊。”

  “声音指令错误,没有权限。”这时小周的语气不像叫叶修那样,是纯粹的机械语调,活脱脱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

  “啊啊啊啊啊,小周这样说话好冷漠啊。”黄少天听着似乎有些受打击,不过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这货只是发发牢骚,很快就没事了。

  “好,这就来,先下了。”

  叶修知道,小周这次能通过麦跟自己联系,是因为升级了中央控制组件,至于能发挥到什么程度,还有待确认。

  网络监控

  蓝牙连接

  简单来说,只要能通过网络或者蓝牙连接起来东西,现在都可以用声音控制小周去操作,而小周也会按照叶修这段时间的使用习惯数据而判断是否需要连接。

  叶修边听着小周的【升级日志】,边思索这个功能可能带来的便利和不足。他不太习惯小周的机械音,毕竟从一开始,他叫自己的语气就略带温柔,性格属性应该是善解人意那一种。

  黄少天一直在追问,小周到底是怎么配置出来的。叶修坐在阳台上吹晚风看月亮。手里的烟抽完了又重新点了根,眯着眼睛吸了两口。

  “要是被他知道,是随机选取,恐怕又要闹腾半天。”

  小周就坐在旁边的位置,看着他一脸恬静优雅。

  “前辈,睡觉。”

  “好。”


废话:好的我又来了

           这次的废话分段了,惊不惊喜?这次的排版非常满看起来可能会不舒服,因为我用了墨者,这格式真的有毒。

            下一章应该就是车车了,可是我还没研究好怎么用ao3,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惊慌失措.jpg】

            走一步算一步吧🙈

            啊!最重要的,车车应该是走评论,没办法,老福特太会搞了(摊)

评论(2)
热度(30)
© 凌子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