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是个机器人 #9 不速之客

  搭建失败


  搭建失败


  搭建失败


  ……


  叶修醒来的时候小周已经把早饭准备好,似乎跟人类一样,机器人也有一个适应期,在了解到各种信息之后越发地如鱼得水。


  只是小周在工作空闲的时间里,不像之前那样安详,叶修总觉得他好像暗地里使什么劲,却又无法证实这一点,所以也只能当做是自己疑神疑鬼,继续玩着网游过着肥宅快乐的生活。


  搭建失败


  搭建失败


  搭建失败


  ……


  这天叶修正在着手编辑第一次升级的测试报告,点击页面上传,突然收到了一条系统信息。


  “感谢您对于新升级模块的反馈,我们将认真阅读您的测试报告并在所有内测者中挑选出最普遍的问题进行改善。为了感谢您给我们的宝贵意见,将于72小时内,赠送您中央控制配件一套,并附赠该配件说明书一份,请注意查收。”


  叶修看着第一次那刚专业名词觉得眼熟,拿出自己用来记录升级情况的笔记本才发现:这不就是小周第二次升级时失败的那个吗?


  虽然不知道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但是听起来不错又是免费,确实挺诱人。


  “叶修,你愣着干什么,刷副本啊。还有你上次还没告诉我你们家小周是怎么设置的属性啊,为什么这么好看啊!快点告诉我啊,别这么小气,好东西要一起分享的……”


  对面黄少天才刚一上线开了麦就一顿噼里啪啦的吵得脑壳疼,想来是喻文州在忙,不然早就让他闭嘴了。


  “行了,先刷副本。”


  “叮咚”


  “哟,来客人了?叶修你要不要先开门啊?除了我跟王杰希还有谁会去看你这个孤寡老人?”


  “不用,小周去了。”即使带着耳机,叶修也能听清楚小周走路的声响是往门口去的。


  “我找叶修。”当然,也听清楚门口人说的话,和不善的语气。


  叶修并没有理睬,只是把麦克风关了。


  “稀客啊,找我什么事?”手上的速度不减,甚至在打怪的间隙还能在队伍频道跟黄少天杀上两局。


  “家里让我来找你,整天躲在这儿打游戏玩机器人有什么意思?跟我回去。”即使从因为偶尔的转场画面而黑屏的电脑屏幕上,叶修仍然能看见一个站姿挺拔,头路清晰的男人站在身后。不用回头他也能想象出这人此刻的神情不善。


  “你来过了,回去吧。”漫不经心地回答着,手指一敲键盘,屏幕里的人物一击绝杀,副本通关。


  “叶修!”那人咬牙切齿的样子叶修不是没见过,不,他的样子其实自己天天能见到。


  “叶秋,既然你是弟弟,就要听哥的话。家里只是随口说说,不用自讨没趣儿。”来人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一体同胞,一模一样。


  “前辈,茶。”小周在厨房沏好了茶端上来,却把叶秋误认为是叶修。


  “走开。”叶秋扫开了面前的茶杯,瞬间杯子就掉到地上一路滚到一边。叶修终于被惊动回了头,瞥眼看见小周的手上都是茶叶。


  “你回去吧,把卡留下就行,最近缺钱花。”叶修这是下了逐客令,叶秋脸上青一阵红一阵面色阴晴不定,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呆了片刻,似乎再也找不到话可以说留下钱包就走了,临走还威胁地瞪了小周一眼。只可以小周是个机器人,并不会对他有什么反应。


  叶修靠在椅背上不说话,点个根烟慢悠悠地抽着,颜色却好不到哪里去。


  “前辈,消气。”小周的表情识别能力越来越强,叶修没有反驳,只是伸手拍掉他手上残留着的茶叶碎。


  “还好你不会烫着。”


  小周没有回答,只是转身去拿清扫工具把地板弄干净,把摔得稀碎的玻璃杯碎片仔细扫起来扔掉。


  “委屈你了。”


  “前辈,不委屈。”





废话


委屈叶总裁做个“坏人”,没想到被老叶顺势敲诈了一波。说实话我觉得就开车就完了,可是还得铺垫真的把我憋够呛。这章其实想着上周六更的,无奈实在写不了就拖到这周了。

计划本周再更三章【如果鸽了也要爱我,我不管】


  

  

评论(2)
热度(25)
© 凌子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