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是个机器人 #13 病愈


  “唔……冷…”叶修缩在被窝里抱着自己的身体宛如在母体中的婴儿。


  也许是病情加重了,大半夜的越睡越冷,可是又自觉那个隐秘的部位的伤口并没有这么严重。


  缩着缩着,一股热流靠了过来,叶修自然而然地挨了过去。


  几乎是触碰到的第一时间,叶修就张开双臂把那个热源抱入怀里,那模样活像个八爪鱼。


  自主学习系统开启。


  正在载入匹配场景。


  学习完成。


  很快叶修就感觉到那个热源也抱紧了自己,源源不断的暖意传来,让他好受了很多。腰部被一只大手轻轻按揉,本来也没觉得特别难受,如今更是变得很舒服。


  “嗯……”轻声呢喃,头也往那个热源处蹭了过去。


  电池耗电异常,是否停止导热?


  “继续导热。”


  导热继续。


  场景数据采集中。


  数据采集完毕,上传数据中心。


  下载自主学习数据。


  学习数据下载完成。


  开始自主学习模式。


  叶修恍惚中觉得自己抱着的热源在慢慢变冷,下意识地,转了个身裹紧被子继续睡。等完全清醒之后,才发现身边躺了个人。


  一向处变不惊的叶修,迅速从床上弹起,险些让拖到地上的被子绊了一跤。等看清楚那个人是小周,他才安下心来。


  小周此时已经冷透了,连带着亮闪闪的眼睛都紧闭着。叶修不知道为什么是这么个场景,心里一个劲儿的琢磨到底昨天发生了什么?


  想不透,叶修就只能从客厅里拿了充电底座回房间插好,乖乖等小周醒来再问清楚。


  小周的睫毛很长,又翘。不像人类睡着时做梦的时候眼皮会微微抖动,胸口也会上下微微起伏。小周被叶修抱到底座上站着,除了充电底盘上的亮光示意现在是长点状态之外,没有任何生命迹象。


  叶修此时觉得,电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最重要的能源。


  充电用了很久,久到叶修又在床上睡了一觉,小周才悠悠转醒,去准备了食物。


  叶修一边吃饭,一边问昨晚的事,小周的回答一如既往的简洁,不过也够叶修能猜到个大概。


  “小周,谢谢。”趁着小周凑到面前收拾碗碟时,叶修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之后的事情很奇妙,叶修亲眼看着小周的耳朵慢慢泛出粉色,这好气色一直蔓延到了软件。


  “不客气,前辈。”小周就这么愣了半晌才想起来要回答,看向叶修的双眼分明还有些不自在。


  叶修依然是平时的笑容,把嘴里的烟夹到手上,在小周那两片看起来很可口的嘴唇上轻嘬了一口。


  嗯,软的。


  “小周,别想多啊,这是感谢之问。”


  “好,前辈。”


  已将“感谢之吻”归入数据库。


  已将“感谢之吻”共享至中央系统。


  此时应表现“高兴”情绪。


  “高兴”情绪输出完毕。



废话篇


这章是个小甜饼,感谢小周为爱彻夜发电。

回复的小可爱不多,全都表达了要甜文的意愿。

所以我决定了……要写个双结局,虐的那个结局我会放在甜的之后,并且先预警。不想看的小可爱可以跳过鸭!

毕竟我本来设想的是虐文来着,我想让它变完整。

然后我就不知道要说什么啦!

哦,对啦!比起喜欢和推荐,我更想要多多的评论哦!


  

评论(4)
热度(31)
© 凌子锋 | Powered by LOFTER